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如何從IEEE找同一作者的論文

開始做研究時,一旦確認大方向後,就會開始去搜尋大量論文。但是,從論文發表數量來看,終究可以整理出代表性團隊論文。因此,這個團隊所發表的論文與成果,就必須特別注意。



此外,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,該團隊成員畢業後,總有可能到大學任教 (尤其是博士生),因此其研究也就需特別注意。

因此,吾人將IEEE論文為例,介紹如何從IEEE介面去找尋該作者後續論文,以下就以論文High-frequency digital PWM controller IC for DC-DC converters為例:


第1步:開啟IEEE論文搜尋網頁















第2步:找到作者資訊欄位



第3步:點選作者 (以Prodic, A.為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上面的搜尋結果可知,Prodic的會議論文有47篇,期刊論文有13篇。

上述講的,只是簡單從作者名稱,去尋找該團隊一系列的論文,目的在了解對手,分析對手,搶先一步做出新東西並且發表。